栏目导航
律所动态COLUMN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律所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北京市汉良律师事务所与北京优债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北京市汉良律师事务所 电话:010-58206685

 

 

2017726日下午北京优债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市汉良律师事务所达成战略合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优债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张帆、法务总监张婉增与北京市汉良律师事务所办公室负责人张锡平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双方将基于各自领域的优势,通过数据的打通、资源的开放和服务的链接合作,为共同打造更加专业、阳光的不良资产处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北京市汉良律师事务所系北京市司法局依法核准成立的一家综合性律师事务所。汉良律师事务所由执业多年、经验丰富的资深律师发起组建,并拥有大量高素质专职律师。汉良律师事务所在诉讼和非诉讼业务方面实行专业化分工,在内部组织结构方面专设有诉讼仲裁部及非诉讼事务部,其中诉讼仲裁部包含民事、刑事、行政、知识产权等专业领域;非诉讼事务部包含房地产与建筑工程、投融资、公司并购、国有企业公司化改制、金融证券、商帐催收等领域的业务。

北京优债科技以互联网+不良资产处置的模式,深度结合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区块链技术,实现了信息的高效查询匹配以及资源的优化配置,成功开辟了不良资产处置领域的新路径,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不良资产处置平台。

    我们深信,此次合作不仅是在业务领域的优势互补,也是合作双方在企业文化、人才交流、资产管理、资产处置等领域的一次难得的机遇。同时也预祝,双方在各个领域的合作取得圆满的成功,也希望此次合作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会蕴育更为广阔的前景,期待合作双方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携手共进!

    北京市汉良律师事务所系北京市司法局依法核准成立的一家综合性律师事务所。由执业多年、经验丰富的资深律师发起组建,并拥有一批高素质专职律师。既有从业经验在10年以上的知名资深律师,也有年富力强的中青年律师,部分律师具有各级公、检、法、司等机关的工作经历,知识结构能满足各个领域不同客户的需求....
北京市汉良律师事务所
TEL:400-990-1885FAX:010-58208685
ADD: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3号院万达广场写字楼A座1601室
北京市汉良律师事务所
1、优质高效原则: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的法律服务。 2、合法合规原则:遵守法律法规和政策,充分考虑并最大限度地维护客户合法权益。 3、协调工作原则:按照客户要求积极配合其他中介机构完成相关法律服务。 4、增值原则:在提供法律服务过程中为客户分析、研究相关法律风险,并提供解决方案。 ....
Copyright © 2002-2015 www.hanlianglawfirm.com. 北京市汉良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38796号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技术支持:律师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