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律所动态COLUMN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律所动态 > 正文
党建工作简报 2019年  第十二期
北京市汉良律师事务所 电话:010-58206685

 

北京市律师行业党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莅临汉良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督导主题教育工作

 

10月16日上午,市律师行业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委员、 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张小炜一行6人莅临汉良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督导“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区律师协会会长杨光,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区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律师协会副会长蔡春雷,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区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律师协会秘书长刘素红,区律师协会党委办公室、党建委部分成员参加会议,联合党支部书记刘笑宇、组织委员 张锡平参加会议。

 

联合党支部书记刘笑宇向指导组就支部的基本情况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汇报。张小炜组长对汉良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制定学习方案,细化工作内容,将 “学、做、查、改”贯穿整个过程,将主题教育与所建相结合,与属地党委密切联系,依托党员普法宣传队小范围、多层次、高频率的开展党建活动给予充分肯定。

   

 

指导组对汉良律师事务所采用录制小视频形式进行普法宣传的《汉良法视界》栏 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强调党建工作形式也要创新做法,将党建与所建有机结合,党建带所建,让律所党组织更有活力、更有向心力,提升团队凝聚力,用主题教育成效促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刘笑宇书记表示,支部会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 作,以实际行动落实主题教育,将“学、做、查、改”贯穿整个学习过程。

 

 

                                                                                                           中共北京市汉良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六日

 

    北京市汉良律师事务所系北京市司法局依法核准成立的一家综合性律师事务所。由执业多年、经验丰富的资深律师发起组建,并拥有一批高素质专职律师。既有从业经验在10年以上的知名资深律师,也有年富力强的中青年律师,部分律师具有各级公、检、法、司等机关的工作经历,知识结构能满足各个领域不同客户的需求....
北京市汉良律师事务所
TEL:400-990-1885FAX:010-58208685
ADD: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3号院万达广场写字楼A座1601室
北京市汉良律师事务所
1、优质高效原则: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的法律服务。 2、合法合规原则:遵守法律法规和政策,充分考虑并最大限度地维护客户合法权益。 3、协调工作原则:按照客户要求积极配合其他中介机构完成相关法律服务。 4、增值原则:在提供法律服务过程中为客户分析、研究相关法律风险,并提供解决方案。 ....
Copyright © 2002-2015 www.hanlianglawfirm.com. 北京市汉良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38796号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技术支持:律师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