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律所动态COLUMN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律所动态 > 正文
汉良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接收张建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北京市汉良律师事务所 电话:010-58206685

党建工作

 

中共北京市汉良律师事务所联合支部委员会     202011月20日

汉良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

召开党员大会接收张建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20201120日上午,中共北京市汉良律师事务所联合支部委员会(以下简称“汉良联合党支部”) 召开党员大会接收张建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北京市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副会长李华同志、汉良联合党支部书记刘笑宇同志、支部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笑宇主持,介绍了出席会议的党员与缺席党员人数,宣布奏唱国际歌。

 



    会议上,张建蓉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发自肺腑的表示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态度和决心。她表示:“今后一定会谨记党员身份,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积极参加组织活动,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政治水平。”

 

 

介绍人(刘笑宇同志、李其凯同志)先后对张建蓉同志在考察期间的表现做了简单介绍,之后由支部委员张锡平同志对张建蓉同志教育

和考察情况、政审情况进行了介绍。

与会同志经过充分讨论,对张建蓉同志的思想政治以及工作学习表现发表了意见,认为同志基本具备了共产党员的条件,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希望和建议。根据《党章》相关规定,支部大会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通过同意接收张建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并形成会议决议上报区行业党委。

讨论过后,刘笑宇书记对本次大会做了总结,首先代表汉良联合党支部对张建蓉同志表示祝贺,并表示本次大会标志着张建蓉同志的政治生命有了新的开始、新的起点,希望张建蓉同志今后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加努力地学习党的基本要求,时时刻刻不能忘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要从工作态度、工作作风、团结群众的意识、思想境界等方面,树立党员律师的良好形象。

 

 

最后,朝阳区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副会长李华同志发表讲话向张建蓉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

 

 

第一点,要求张建蓉同志一定要加强政治学习,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团结全体同仁,定期全面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原文原著。特别是要重视学习党的新文件,要求张建蓉同志要以合伙人的身份,考虑如何以党建来带所建,如何以所建来促党建,在这项工作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第二点,要求张建蓉同志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作为合伙人要考虑怎样才能持续不断地带领青年律师,培养我们青年律师的队伍,提升我们的研发能力,提升我们的专业服务能力。在法治建设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做到专业建所、专业立所、专业兴所。

第三点,要求张建蓉同志要更加积极地承载社会责任,为和谐北京、和谐社会做贡献,进一步体现朝阳律师的法治先锋、行业典范和中国形象。

会后,全体同志合影留念。

 

 

中共北京市汉良律师事务所联合支部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十日

 

    北京市汉良律师事务所系北京市司法局依法核准成立的一家综合性律师事务所。由执业多年、经验丰富的资深律师发起组建,并拥有一批高素质专职律师。既有从业经验在10年以上的知名资深律师,也有年富力强的中青年律师,部分律师具有各级公、检、法、司等机关的工作经历,知识结构能满足各个领域不同客户的需求....
北京市汉良律师事务所
TEL:400-990-1885FAX:010-58208685
ADD: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3号院万达广场写字楼A座1601室
北京市汉良律师事务所
1、优质高效原则: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的法律服务。 2、合法合规原则:遵守法律法规和政策,充分考虑并最大限度地维护客户合法权益。 3、协调工作原则:按照客户要求积极配合其他中介机构完成相关法律服务。 4、增值原则:在提供法律服务过程中为客户分析、研究相关法律风险,并提供解决方案。 ....
Copyright © 2002-2015 www.hanlianglawfirm.com. 北京市汉良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38796号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技术支持:律师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