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律所动态COLUMN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律所动态 > 正文
汉良荣誉|刘笑宇主任受聘为最高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专家咨询网”专家
北京市汉良律师事务所 电话:010-58206685

 

   近日,北京市汉良律师事务所刘笑宇主任被选聘为最高人民检察院第六检察厅、第七检察厅“民事行政检察专家咨询网”专家。聘期从2021年3月至2023年2月。

 

 

   为了提高检察机关民事、行政诉讼监督案件的办案质量和效率,最高人民检察院在具备条件的全国各级检察机关推广使用检察机关民事行政案件专家咨询网,全国各地检察机关民事检察人员可以通过咨询网,连线全国统一专家库中的律师专家,咨询案件有关专业问题,咨询专家提交的咨询意见由咨询网直接推送给检察官,作为检察官办理案件的参考,以利于更好地适应人民群众的司法需求,推动检察工作平衡、充分、全面发展,更新民行监督理念,推进检察队伍专业化、规范化建设。 
   刘笑宇主任具有21年的律师执业经验,作为律师代表成为最高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案件咨询专家,不仅是荣誉,更是责任与担当,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工作中,将充分运用专业特长,主动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协助检察机关更好地开展法律监督工作,为检察机关强化法律监督职能作出应有的贡献。

 

 

刘笑宇简介:


北京市汉良律师事务所主任
北京市律师协会监事
北京市律师协会面试考核考官
最高人民检察院第六检察厅、第七检察厅 “民事行政检察专家咨询网”专家。
北京市公安局“律师法律顾问团顾问”
北京市多元调解中心专家调解员;
北京市公益法律服务与研究中心入库专家
北京市朝阳区政府信访接待律师顾问团顾问;
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法特邀调解员;
曾获得过“北京市优秀律师”、全国服务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律师”、北京市律师行业 “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汉良简介:


   北京市汉良律师事务所是一家综合性的律师事务所,始终贯彻最大程度维护客户利益的执业宗旨,为国内外客户及时提供专业、全面、务实的法律及商务解决方案。
   主要专业领域包括:公司企业框架设计及整合、并购与重组、劳动人事关系、银行、证券及保险类金融、公私募股权与投资基金、涉外投资与贸易、文化及知识产权、不动产与建设工程、争议解决及诉讼仲裁、刑事法律业务、影视及相关娱乐、私人银行及家族传承等业务。
   汉良律师事务所实行专业化分工,在内部组织结构方面专设有多个业务部门,秉承“刚健中正 精诚勤和”的理念,根据委托人的利益及业务需要,随时组织不同领域的专业律师和专家组成律师团,为委托人提供全面、高效的法律服务。    
   汉良律师事务所地处北京市朝阳区国贸商务中心地段,交通便利,办公、通讯设施现代化,为提高工作效率,落实服务质量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保障。

 

  

 

 

 

    北京市汉良律师事务所系北京市司法局依法核准成立的一家综合性律师事务所。由执业多年、经验丰富的资深律师发起组建,并拥有一批高素质专职律师。既有从业经验在10年以上的知名资深律师,也有年富力强的中青年律师,部分律师具有各级公、检、法、司等机关的工作经历,知识结构能满足各个领域不同客户的需求....
北京市汉良律师事务所
TEL:400-990-1885FAX:010-58208685
ADD: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3号院万达广场写字楼A座1601室
北京市汉良律师事务所
1、优质高效原则: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的法律服务。 2、合法合规原则:遵守法律法规和政策,充分考虑并最大限度地维护客户合法权益。 3、协调工作原则:按照客户要求积极配合其他中介机构完成相关法律服务。 4、增值原则:在提供法律服务过程中为客户分析、研究相关法律风险,并提供解决方案。 ....
Copyright © 2002-2015 www.hanlianglawfirm.com. 北京市汉良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38796号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技术支持:律师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