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律所动态COLUMN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律所动态 > 正文
汉良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北京市汉良律师事务所 电话:010-58206685

 

按照中央、司法部和市区有关部门关于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为进一步扎实做好自查自纠阶段工作,汉良律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组织生活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由联合党支部书记刘笑宇主持,并对支部上阶段的工作开展情况对照检查向参会党员做了介绍,并指出要严格落实律师行业专项整治工作,并对工作中有关律师执业规范展开自我剖析、自我检讨并自我分析。

 

会议上,参会党员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对自己存在的问题逐一梳理,对标对表进行自查,特别是和司法工作人员不正当接触、违法违规执业、政治站位不高、在媒体上发表不当言论、收费不开具合法票据等问题进行自查,做到敢于自查,敢于揭露,敢于整改,端正态度,提高认识,使第二阶段各项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支部党员之间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达到查摆问题、交流思想、相互促进、相互提高的目的。

最后刘笑宇书记做总结发言,指出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严格落实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求,不断推动律师行业健康发展。

    北京市汉良律师事务所系北京市司法局依法核准成立的一家综合性律师事务所。由执业多年、经验丰富的资深律师发起组建,并拥有一批高素质专职律师。既有从业经验在10年以上的知名资深律师,也有年富力强的中青年律师,部分律师具有各级公、检、法、司等机关的工作经历,知识结构能满足各个领域不同客户的需求....
北京市汉良律师事务所
TEL:400-990-1885FAX:010-58208685
ADD: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3号院万达广场写字楼A座1601室
北京市汉良律师事务所
1、优质高效原则: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的法律服务。 2、合法合规原则:遵守法律法规和政策,充分考虑并最大限度地维护客户合法权益。 3、协调工作原则:按照客户要求积极配合其他中介机构完成相关法律服务。 4、增值原则:在提供法律服务过程中为客户分析、研究相关法律风险,并提供解决方案。 ....
Copyright © 2002-2015 www.hanlianglawfirm.com. 北京市汉良律师事务所 京ICP备19038796号 版权所有 网站管理
技术支持:律师建站